產品如何使用? 及如何有效的搭配?

41℃用最簡單的步驟,達到最佳的修護,省時又有效。


產品功效符號註記說明

●=41℃膠原蛋白→肌膚修護抗老,修護等級。  ●=滋潤保濕加強成分

●=培養基質→肌膚光澤亮麗及嫩白  ●=肌膚的基礎保養


注意事項

1. 過敏性肌膚者,使用前先在耳朵邊肌膚及前臂內側肌膚試 一下,塗抹數次後,隔天若沒發生過敏反應者,就可全臉使用。

2. 雖然膠原蛋白是致敏性最低的一種生物材料,但若發生紅腫熱痛的過敏現象,請立即停用,並大量清水沖洗。


認識產品

1. 何謂修護級(Skin Repair)及保養級(Skincare)

→修護級產品主要做為修護受損肌膚、補充膠原蛋白不足之肌膚及修護老化肌膚。

→保養級產品主要做為每天肌膚的基礎保養,預防肌膚老化,效果次於修護級產品。


2. 何謂膠原原液? 何謂滋潤型膠原產品? 何謂幹細胞培養液?

→膠原精華原液適用於油性肌膚及一般膚質,主要用於肌膚修護及抗老化。

→滋潤型膠原精華液產品適用於乾燥肌膚及一般膚質,主要加強了滋潤保濕及用於肌膚修護、抗老化的雙功效。

→幹細胞培養液能讓你的表皮長得白白胖胖,讓你的肌膚亮澤、嫩白,跟暗沉肌膚說再見。


建議產品如何使用及如何搭配?

1. 乾性肌膚的產品選擇

2. 油性肌膚的產品選擇


3. 一般肌膚的產品選擇

a) 單瓶修護(基礎)

b) 雙效修護(推薦每天的專業修護程序)


任何問題請洽公司專員詢問。